同龄朋友

入档了

【飞咻】隐秘日记2.0

十岁年龄差

真骨科

ooc

一丢丢丢丢2性转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哥哥……疼……轻……轻……我疼——”哭叫来得猝不及防,闵玧其猛地坐了起来,额上的汗水,顺着脸颊轮廓,坠在下颌,然后一点一点渗进地毯里。

梦里的声音来得太真实,让闵玧其一阵心悸。少女光裸的手臂缠在对方的脖子上,微仰着头,眼睛半合,泪水坠在眼角要掉不掉。脸颊上带着潮红,长长的卷发垂在身后,一次次扫过清瘦的指节。

痒。

脸颊上白嫩的软肉引诱着人去亲吻,少女的馨香一阵一阵飘入鼻腔。

“疯了,怎么会做这样的梦?!”

梦里男人的脸看不真切,但那张稍显柔和的脸分明就是自己。

“见鬼的哥哥。”闵玧其把脸埋在掌心,揉搓了很久才抬起头,一旁的电子钟清晰地印着时间,趿拉着拖鞋往浴室走去,嘴里喃喃“该叫泰亨起来了。”

只是床上空荡,不知道人跑去了哪里。

闵玧其伸手摸了摸揭掉了床单的床铺,只剩熟悉的味道向他卷来“到底在哪里闻过……”

金泰亨早早地去了教室,从梦里醒来就急吼吼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跑了,连纸条都来不及留。

“我说首帅你这干嘛呢,来这么早?造型都没拾掇好就出门了,这不像你啊?”田柾国凑过来,笑嘻嘻地揶揄他。

只是金泰亨没心情理他。

满脑子都是早上破碎的梦境。

柔软的脸颊,白到反光,好像轻轻捏一捏就会有牛奶迸溅出来。

手环在自己的脖子上,腿缠在自己的腰上。全身都泛着薄薄的潮红,连指节,手肘和膝盖都是粉色的。坠在背后的卷发一下一下扫过金泰亨的手背,激起细小的鸡皮疙瘩,金泰亨几乎快要将人扔出去,然后下一刻埋在胸前的脑袋抬了起来,断断续续地喊着哥哥我疼。

金泰亨的脑子一片空白。

爬起来心虚地搓完了被单,落荒而逃。

“你脸红什么?”田柾国戳戳他的肩。

“做梦了?”

金泰亨猛地回头看他。

“害,春梦吧?正常,我也做啊。说说呗,梦到谁了,看你羞成这样。”

“边儿去边儿去。”金泰亨挥挥手,扭过头没再理他。

梦是正常的。

人却不太合理。

梦里那张脸,分明是哥哥闵玧其的样子。微卷的黑色长发也如此适合他。

金泰亨摇摇头,猛地趴了下去。

闵玧其自诩是个笔直笔直的直男,只是那个梦境来得莫名,纵然他一遍一遍地暗示自己梦境和现实是相反的,却还是被搅得心烦意乱。

“还有泰亨身上的味道到底在哪里闻到过啊……”

“哥最近看起来很烦躁。”金南俊端着两杯咖啡进了闵玧其的工作室,半靠在桌沿上,啜饮着让人清醒的解药。

“哥最近咖啡越喝越多,还是克制一下吧,这样下去晚上怎么睡得着?”

“就是要睡不着啊。”

“作曲的事哪是急得来的,哥不用那么紧迫的。”

“没有,”闵玧其微阖着眼,手撑着额头,“跟这个无关。”只是想要逃开那种梦。

每次脸上的潮红都能轻易激起闵玧其内心的羞耻,哪怕明知道那是假的。

见鬼的!

“那好吧,哥还是注意休息啊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闵玧其觉得最近的弟弟很奇怪。

好像老是在躲着自己。

“泰亨啊,少喝点可乐啊。”闵玧其推门进到客厅就看到金泰亨的面前摆了几个空掉的易拉罐。

坐在沙发上的人顿了顿,抱起放在身旁的一个浅色盒子便匆匆跑进了房间。

再去敲门,只有一句隐隐约约的“嗯”飘出来,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。

金泰亨长长地松了一口气,好像隔着一道门就能隔绝哥哥探究的视线。

大概哥哥也察觉了自己最近总在有意无意地避着他。

可是金泰亨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。

偷偷摸摸地打开了盒子,里面是一套女式的校园制服。和梦里的如出一辙。

梦里的落在地上的衣服记不真切,只是有个很熟悉的标识。

金泰亨回忆了很久,才想起似乎当年闵玧其高中的校服也有相同的标志。

哥哥每晚都来入梦,好像快要成为一件习以为常的事,只是不知道要怎么面对那张脸。

每次他顶着一脸纯良的表情出现,都能轻易地勾起金泰亨内心的罪恶感。金泰亨一遍又一遍地控诉自己,怎么能对亲哥哥这样呢,一边将裙摆握在了手心。

暮秋的气温骤降,闵玧其一向知道,金泰亨从不会管温度如何,执拗地按照自己的取向,哪怕在风里冻到瑟瑟发抖。

闵玧其抱着一小沓衣服,想要换成大衣再抱回工作室去。

屋里灯光大亮,却安安静静听不到一点声响。

闵玧其下意识地按下了金泰亨房间的把手。

然而锁上了。

闵玧其听了半晌,正准备转身,却听见了里面隐约的哼哼唧唧。

无奈地叹了口气, 闵玧其拿了备份钥匙。

被子的一角被掀开,金泰亨像是喝醉了一样,拱起背脊,努力把被子揽在怀里。闵玧其看他一副小动物的样子,连火都发不出来。伸手探探他的额头,拿来了温度计,38.6。有点烧,好在不是特别严重。

把被子从他手上拽出来,拿了冰袋放在他的额头,冰冰凉凉激得金泰亨一个激灵,迷蒙地睁眼望着他“哥哥……”

闵玧其一阵恍惚。

他有多久没有听他喊过哥哥了。

金泰亨从来只叫哥。小的时候,只有想要闵玧其买个什么小玩意儿给他的时候,才会拉着闵玧其的手晃来晃去,一句软乎乎的“哥哥”冒出来,尾音拖得老长。

闵玧其看着他干裂的唇,想要去端杯水进来,却被金泰亨拉住了手。

生病的人劲儿还挺大。

紧紧缠着他的手指,然后是一个十指交扣的姿势。

闵玧其被他拽着倒在了床上,头被按在了胸前。

烫得像要把他融化。

金泰亨嘟嘟囔囔地将手伸进他的衣服下摆,“今天怎么没穿小裙子了……”

闵玧其仿佛被闷雷砸中。

熟悉的味道来自梦境,脸贴住的灼热的胸膛,连温度都和梦境如出一辙。

金泰亨恍惚间含住了他的唇。

梦里的场景太过真实,只是今天格外无力。不然怎么会轻易让软乎乎的哥哥逃开。

灵感来得汹涌。但拿着衣服匆匆忙忙离开的闵玧其说不清到底是因为怕灵感跑掉,还是怕金泰亨追出来。

卧在床上的人睁大了眼,望着天花板,眼底有模糊的清明,昭示着主人并没有那么迷蒙。

是梦吧。

一向不爱动弹的人,跑得哪有那么快。

金泰亨喃喃着,又沉沉睡去。

工作室里的人魂不守舍,坐在椅子上,一手按着唇,手里的大衣抱了很久都没有放下。

金南俊站在旁边看了他好半天,才开了口,“哥?”

“啊!”甫一出声就吓了闵玧其老大一跳“金南俊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

“我都站了好久了。”

“有事?”

“我看有事的是哥吧?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说说呗,或许我能帮哥呢?”

闵玧其张张嘴,有点羞于启齿。

“开不了口吗?”

“也不是……就是被人亲了有点怪怪的。”

“有人喜欢哥吗?”

“啊?不是不是”闵玧其慌乱地摆着手,“那个人还发着烧呢,感觉跟烧糊涂了似的。”

“那可能是把你当成了其他人?”

“这样吗……”

“可我还是不能理解,为什么哥会这么魂不守舍的样子,无论是不是误会,讲清楚不就好了吗”

闵玧其的脸揪成一团,像个皱巴巴的小面包。

“重点是亲我的人是男生。”

“那哥讨厌被男孩子亲吗?像这样!”

“这叫我怎……”话未尽,软软的唇挨在了脸上,闵玧其从椅子上跳了起来“你干什么!”

“我只是想让哥对比一下现在跟当时的心境而已。是讨厌男生亲吻你这样的行为吗?”

“……我不知道。”

金南俊失笑,“那对方亲你的时候,哥的反应也像刚刚一样吗?”

“……”闵玧其沉默。

“那哥大概可以想想自己是不是喜欢对方了。”金南俊转头看着好友,总该帮他快刀斩乱麻了。整日情绪纠结,那不该是闵玧其。

“怎么可能!我是直的!”闵玧其急急地开了口。好像这样就能盖住内心深处的声音。“我先回去了,泰亨还在发烧。”然后落荒而逃。

“啊……哥说的人原来是泰亨吗?”金南俊挑了挑眉,手托着下颌顿了半晌,摇摇头出了闵玧其的工作室。

闵玧其回到家时,金泰亨的烧已经差不多退了,正拿着化掉的冰袋往厨房走。

听见声响,转头看着闵玧其“哥,你回来了啊?”

好像下午的亲吻不曾发生过。

“好些了吗?”

金泰亨提着冰袋在他面前晃晃,“多亏了这个冰袋,现在清醒多了。”

“不过哥一下午有回来吗?”

“嗯?”

“感觉迷迷糊糊地亲了谁,果然是我烧出幻觉了吧。”

“亲了谁啊,有喜欢的人?发着烧还在做梦。”闵玧其努力绷住了表情,聊天的语气与往常别无二致。不想多说,只是金泰亨你不觉得你问的很像废话吗?我没回来的话你的冰袋又是谁拿的呢?

金泰亨挠了挠头,微垂下头笑得有点腼腆,“嗯……”

“能跟我说说吗?”

“哥还是不要知道了。”

“怎么?”

“毕竟是早恋呢……”

“那我不问了,等会儿给你熬粥。”

“好。”

金泰亨盯着他的背影看,顿了好久才继续往厨房走去。

他啊,软乎乎的。不会撒娇,但很可爱。

饭桌上,金泰亨说“哥,我申请住校了。明天就去。”

“那就去吧。”

睡不着,还是睡不着。

翻来覆去地转身。金泰亨腼腆的笑像是卡在喉咙里的一根刺,咽不下去,也拔不出来。

起床去厨房倒水,路过空荡荡的客厅。月光洒进来,清亮亮的。

偌大一个房子好像只有他一个人。

也对,明天之后就只有他一个人了。

“出来陪我喝酒。”

“嗯?哥不是说酒精会麻痹大脑以至于灵感流失吗?”

“那你出不出来?”

“在哪?”

金南俊到的时候,闵玧其的面前倒着几个空掉的烧酒瓶。脸喝得红彤彤的,比金泰亨发烧时还要烫。

“哥到底为什么大半夜不睡觉要喝酒啊?”

“烦。”

“因为泰亨吗?”

“……才不是因为他。”

“哥说实话吧,下午说亲你的是他吧?”

“没有没有,你放屁。”闵玧其死命地晃着脑袋。

“那哥身边还有谁发烧还能靠你那么近。”

“……”闵玧其呐呐地张了张嘴,发现自己无话可说后,只好生硬地转了话题。

“他说要住校了,还说自己早恋。啧,我怎么这么想揍他。”

“作为哥哥吗?”

“我还能有别的什么身份吗?”

金南俊摇摇头。“我不知道,这取决于你。”

“可我是直的啊。”

“我不知道。这还是取决于你。”

“前段时间做了个莫名其妙的梦。”

“哥梦到什么了?”

闵玧其把头埋进了手臂里,通红的耳朵露在外面“梦到我挂在一个人身上。”

“然后呢?”

闵玧其沉默了很久。

“没有然后吗?”

闵玧其坐了起来,握着瓶子往嘴里灌“没有然后。”

“那张脸是金泰亨,还能有什么然后。”

金泰亨从不知道喝醉了的哥哥会这么乖,从金南俊离开之后,乖乖地任由他背着,还要环着他一叠声地喊他“泰亨啊~”

“哥清醒了吗?”

“嗯呐。”闵玧其肉乎乎的脸埋在他的肩窝里,轻轻地点了点。

然后抬起头,努力地往前凑,发现即使这样也不能完整地看见金泰亨的脸之后又趴了回去。手指一下一下地戳在他的背上

“为什么突然跟我说你要去住校。”

“因为发现好像再这样下去,我要控制不住了。哥,我会犯错的。”金泰亨微扭了头,看着闵玧其伸着那根手指,好像和自己的背杠上了。

“为什么老是要躲得我远远的。”自顾自地问话,喝醉酒的人只想把自己困惑的一股脑地问出来,不管是不是有答案。

“因为无论如何也近不了了。”

后面的人把脸又埋了进去。“泰亨我冷。”

想要将人从背上放下,却被死死地环住。

“为什么你老是搞得我奇奇怪怪的啊。”

金泰亨说不出话。

拾壹

被放在床上时,闵玧其依然不清醒,醉意还占据着脑海不愿离开,连冷风都不能把它吹跑。

金泰亨开了暖气,将他从外衣中剥离。

略大的衣领被拉扯地歪在一边,露出白皙的锁骨。

“你不要走好不好,学校一点都不好干嘛要住校啊……”

金泰亨无奈地笑笑,努力把视线从他身上移开。

“果然是因为我太奇怪了才把你吓走的吧。”

金泰亨无法,只得伸手顺顺他的头发“不是哥奇怪,奇怪的是我。”

“不是啊,我做了好奇怪的梦。梦到自己变成女孩子了,梦到我挂在泰亨身上,这样那样,”红透了,整个人都红透了,不知道是尚未褪去的醉意,还是突如其来的羞赧。闵玧其还在嘟嘟囔囔,只是他每说一句,金泰亨的眸色就暗沉一分。

“可是我……我……”

“哥讨厌那样吗?”

“不是……我、我……喜欢……”闵玧其的声音带了哭腔,好像被迫承认了一个他不愿面对的事实。“只要……只要是……泰亨……”

表情一下变得明朗,“所以哥一点也不奇怪啊,因为我也做了这样的梦。”

“哥喜欢被我这样那样,”金泰亨轻轻笑了一声,低头去看他愈发红艳的脸“而我喜欢对哥……这样那样……”

后面的一切就像是梦境里发生过的一样顺其自然。

没有微卷的长发,没有要坠不坠的校服裙,可一切都那样契合。

哥哥的味道环绕在鼻腔,淡到近乎飘渺,却比甜蜜的少女馨香更迷人。

拾贰

闵玧其是被金泰亨起床的声音闹醒的,刚睁开眼,就看到金泰亨的脸在自己面前放大。

“你你你怎么还没走,不是要住校吗?”

“哥昨晚不是让我不要走吗?”

“那、那是我喝醉了!”

“好吧,那我搬走了。”金泰亨低下头,故作委屈。装模作样地擦了擦眼角并不存在的泪水。“毕竟我喜欢的人还没接受我。”

闵玧其不看他,只是情绪一下子低落了下去,“果然是我奇怪,还把你也带奇怪了。”闵玧其裹住了被子,把自己整个人都掩住“你去吧,只是早恋要藏好,喜欢谁也不要在我面前秀。我会把你赶出去的。”

声音低低哑哑,好像昨晚的苦哑一直持续到了现在。

金泰亨察觉了不对劲。“哥?”

“玧其?”

“其其?”

被子里鼓起的一小包一耸一耸的,吓得金泰亨赶紧揭开了被子。被子里的人正委屈地把自己团起来,被子一掀开就把脑袋钻到了枕头底下去。

金泰亨将人抱起来时,还举着枕头把自己的脸挡住。金泰亨只得一下一下地顺着他的背脊安抚“哥不要哭啊,我说错话了。没有什么别的喜欢的人啊。我只喜欢哥啊。”

闵玧其不说话。

“我以为哥昨晚就能感受出来了。”肩膀被猫猫拳捶了一下,捶得金泰亨咧出了四方嘴。

“可是也没错啊,我喜欢的人还没接受我嘛,我喜欢哥啊,哥接受我了吗?”

闵玧其捂着嘴小小声地开了口“不接受你的话,那你昨晚就被我赶出去了……”

金泰亨搂着人咧出了四方嘴。

评论(6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