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龄朋友

入档了

装傻【源声】

晚上来一发,来完好睡觉👌

第一次发suju的,ooc都是我的锅不关哥哥们事

脑洞来自云哥哥的那张图

渣文笔小学水准

肉,不存在的✋️

最后,乱炖使我快落✌️







迷你专的拍摄是厉旭回来后的第一次团体拍摄。


对崔始源来说,酷帅是他一贯的拍摄路线。所以他早早地拍完了个人写真,站在监视器前盯着哥哥弟弟们。一如既往的总裁画风。


suju拍摄向来专业,李东海和李赫宰拍完朝他看来,崔始源伸出手比了个赞。让人没想到的是金厉旭,竟然在拍完后主动给了他一个high five。崔始源咧了嘴笑,一向酷帅的人竟隐隐带了几分憨傻的可爱。






半晌没有人来,崔始源从监视器后直起身,便看见不远处金钟云微低着头,边整理着因为松散着而显得有点皱的袖口,边朝着镜头走来。


因为过度节食而显得有点瘦削,脸又小又尖,栗色的发让这个哥哥看起来格外的幼嫩。


金钟云穿了件偏大的蓝色条纹衬衫,外面还罩了件宽松米黄色的毛背心。小小的一只裹在衣服里显得格外小巧精致。低着头时,尚无所觉。直到崔始源隔着监视器与那人的眼睛遥遥地对上。


要了命了。


烟熏妆惑人而不自知,脸上的无辜表情更是致命一击。


崔始源匆匆地和摄像师打了个招呼先行离开,颇有点落荒而逃的架势。




摄像师打手势结束。


金钟云笑着点点头,撩撩眼皮,朝崔始源的方向撇去,嘴角的笑意味不明。










偌大的化妆间,金钟云化好了妆,一个人坐在位置上搭配首饰。


门被打开,继而盍上,传来咔哒一声轻响。


来人坐在了他背后的沙发上。


金钟云转个圈,斜眼睨过去。


是崔始源。


“怎么一个人?”


“现在就有两个人了。”


“找我?”


“被哥勾引了,哥不负责的吗?”崔始源微弯着腰凑近。




金钟云抬头看他,一脸无害。


“看看,今天就是哥的这个表情,我才跑掉的。”


“我什么表情?”


“哥想自己看看吗?”




手掐住那张削尖的脸,崔始源将唇贴了上去。金钟云顺从地将手环在了他脖子上,身体紧贴着他,鼻腔里飘出甜腻的喘息。


“哥不是主唱吗?怎么喘成这样?”崔始源勾着唇笑,惹来金钟云一个白眼。


“我的肺活量又不是用在这种地方的。”


崔始源只贴着他细细啄吻。


真是个尤物。


眼尾飘红,因为方才的深吻,眼里甚至还潋滟着水光。


“哥的眼睛真漂亮。”


“哪漂亮了?”


崔始源不答,只托着他的臀,将人放到了梳妆台上,引来金钟云的一阵轻呼“你干什么!”


“赏云。”




大手沿着他宽松的衬衫缓缓滑进,在腰线上不住流连。金钟云一下子僵住,跌进崔始源的怀里。崔始源正待继续,手却被猛地按住,然后化妆间爆发出了一阵丧心病狂的笑声来。




崔始源小心地环住怀里抖个不停的人,无奈地把人抱到沙发上,看着他“哥你真的很扫兴。”


金钟云瘪瘪嘴,“谁让你挠我腰,真的很痒啊。”


崔始源抚额,然而无法反驳。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