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龄朋友

入档了

瓣【拖孩/云赫云】

再次睡前一发✌️

灵感来自专辑图

小学生文笔,ooc我的锅

剧情,不存在的✋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金钟云抿紧了唇。


明明不是自己拍摄却格外的紧张。


低头轻轻拨弄着手里的玫瑰,花枝上还留有细小的尖刺,金钟云点了点刺,将花随手放在了一旁的小圆桌上。




转头看见李赫宰坐在旁边,cody正在他脸上细细地涂抹。退伍后的李赫宰比起之前变得真是太多了。无论是肤质,颜值还是服装的穿搭,都上升了不止一个档次。


李赫宰微盍着眼,任由Cody把眼影扫在眼尾。察觉到落在自己脸上的目光,不由得咧了咧唇,“哥你不要这样看我。”


金钟云兀自出神,没有听见他说话。


这样的一张脸为什么总有人说不好看……


“哥?”


“啊,啊?”金钟云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声惊了一跳,如梦初醒般恍回了神。


彼时,cody已经给李赫宰化完了妆。他坐在椅上,手指拨弄着额前的妆发,微挑了眉朝金钟云看来。


金钟云的瞳孔刚刚聚焦便是一阵美色冲击,下意识地退了一步,半晌才忍不住按住了自己的额头。


完蛋。



“哥紧张啊?”李赫宰直起了身,从椅子上站了起来。


“呃,有点吧。”金钟云打了个哈哈。因为事实让人羞于启齿。


“又不是第一次拍了,哥在镜头前还是一如既往的敏感啊。”


金钟云不再开口,脸上泛起窘迫的微红。




李赫宰冲他摆了摆手,便开始了拍摄。


金钟云站到监视器前,镜头里的李赫宰如火般张扬,却又因脸上的平淡神情而显得格外冷漠。李赫宰紧盯着镜头,像是隔着那层玻璃紧盯着屏幕外的人。


他在看我。


金钟云抿紧了唇,心脏剧烈跳动,似乎不仅仅是因为紧张。


伸手拿过那只玫瑰,匆忙间,细刺扎破了他的手指,嫣红的血珠渗了出来,金钟云定定看着屏幕里的人,毫无所觉。


直到李赫宰起身向他走来,把那只渗血的手指含在了嘴里。“手指流血都没感觉的吗?”


软舌在指上划过,指尖上传来柔软而湿润的触感,手指上的伤口被细细地舔舐。金钟云慌乱地看向他,却对上李赫宰戏谑的目光。


金钟云轻轻挣扎了一下,不甘示弱地用手指按了按他的舌,李赫宰顺势松口。抽回手时,血丝沾在了下唇上。唇被染得晶亮,血丝映着唇色显得格外靡丽而冶艳。


金钟云眸光闪了闪,揉碎了手里的花瓣。








“哥何必作践花呢?”李赫宰伸手捻了一片,猩红的花汁沾在花瓣上。他伸舌舔去,而后贴近金钟云的耳畔低喃。


“来作践我……怎么样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就是这张。

恃靓行凶啊

评论(1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