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龄朋友

入档了

薛定谔的女朋友【拖孩】

咖啡师云x大学生赫


ooc我的锅


文笔,不存在的






金钟云正站在柜台边,专注地调着拉花。


门被拉开,风铃传来一阵丁零当啷的轻响。金钟云抬头望去,第一眼看见的是与自己如出一辙的栗色头发。是这个人呐。




金钟云放下杯子,看着来人,“你好,要点些什么呢?”


李赫宰隔着玻璃点点橱窗柜里的那块蛋糕,问了一句“这个甜吗?”


“客人是需要甜的还是不甜的呢?这款蛋糕算甜,奶油多。但是因为是动物奶油,不腻。”


“那就要这个吧。”李赫宰说完,坐在窗边,手乖乖地放在膝盖上,等着金钟云给他包装好。


“好了,你的蛋糕。”金钟云朝他露出一个猫咪笑。


“谢谢~”李赫宰不自然地摸摸鼻子,匆忙地接过,转身走了。


隔天,李赫宰又去了。恰逢高峰期,李赫宰拿了一份前一天的同款蛋糕,匆匆离开。甚至连金钟云的表情都没看分明。






李赫宰又来了。人一如既往的多,李赫宰站在门口看着绕了几圈的队伍一点一点变短。风铃晃个不停。柜台前的人忙忙碌碌地穿梭,甚至没有时间去瞥一眼门口晃荡的风铃。


李赫宰安安静静地坐在门口的椅子上,直到拥挤的小店变得空空荡荡。金钟云站在柜台前,像第一次见到时那样专注着手里的动作,栗色的头发微微垂下,遮住了那双狭长的眼,李赫宰偏偏头,不期然望进了那片潋滟。金钟云朝他挑挑眉。


李赫宰摸摸鼻子,推门进去了,风铃轻响。


“还是要那款蛋糕吗?”


“你怎么知道我要哪款蛋糕?”


“因为我记得你啊。你很喜欢吃甜食啊?”


李赫宰脸微微有点泛红,微侧了头,“不……不是,我给女朋友买的。”


金钟云了然地点点头,“这样啊。可是你怎么每次都只买蛋糕啊?不会太干吗?”


“那……你这里有没有,呃,草莓汁?”


金钟云抬头看他一眼,“草莓汁?大概有吧。”说着转身进了另一个房间。半晌手里拿着盒草莓汁出来了。“给你。算是你等久了的补偿。”


李赫宰呆呆地接过,“你们这里还卖包装好了的草莓汁啊。”


金钟云愣了一下,继而大笑着点点头“是啊。”








李赫宰隔了好久才又去了那家咖啡店。金钟云看见他,“好久不见,又来给女朋友买蛋糕啦?”


李赫宰愣了一下,没有反应过来。直到金钟云疑惑地抬头看他,才呐呐地点点头“啊,对。”


“不过怎么这么久都没见你来呀,很忙吗?”金钟云一边说,一边麻利地包着蛋糕。


李赫宰点点头,耳朵又有点不知名的红。


“对了,这次还是要草莓汁吗?”


李赫宰摇摇头“你们这里有没有牛奶啊?感觉草莓汁还是没有草莓牛奶好喝。”


“啊,女朋友这么说吗?”金钟云笑着睨他一眼。“有是有,不过你要久等一会儿了。”金钟云召来了另一个服务生,在他耳边耳语了几句,男生怪异地看他一眼,又转过头扫了两眼李赫宰,走开了。


“可是你是怎么想到来这里点草莓汁和草莓牛奶的啊。我这可是咖啡馆哦,草莓拿铁不试试说不过去哦。”


李赫宰点点头,刚刚走开的服务生,手里拿着盒草莓牛奶过来了。金钟云接过后递给了李赫宰。“下次带女朋友来啊,我请你们吃新出的草莓派,也是甜甜的噢。”


“说来,你女朋友命真好啊,有个这么好的男朋友。她每次想吃,你都来啊?”金钟云看着他笑,嘴角微微勾起来,眼神温和。


李赫宰胡乱点点头,埋着头,手指在手机屏上划来划去。


耳朵尖一点点染成浅浅的粉色。


不知道是因为金钟云的笑还是因为他的夸奖。






金钟云说不清这是李赫宰这个月第几次来了,可直到他俩互换了号码,金钟云甚至都快扒出李赫宰家庭信息了,他依旧从没见过李赫宰神秘的女友。


“还是草莓牛奶和蛋糕?你女朋友的口味真的很专一噢。”


“不是,今天我自己吃。”


“怎么啦?跟女朋友吵架了?”


李赫宰没吭声,一脸欲言又止。犹豫的当口,金钟云转开了话题“那你吃什么?今天我请你。”


“我要你们这里最苦的蛋糕和咖啡。之前尝了口你们的草莓蛋糕,太甜了。”李赫宰挥挥手,一脸我就是纯刚,才不会吃那种小女生食物的表情。


金钟云似笑非笑看他一眼,挑挑眉“真要最苦的?”


“当然。我可是大人口味。”


“等着吧。”


咖啡端来了,金钟云顺势坐在了他旁边的椅子上。


“你要的,最苦的。生巧蛋糕,还有美意式浓缩。”说完调侃似地看着他,“我真怕你第一口就吐出来。”小傻子呀,谁还会嘲笑你的初丁口味吗?


李赫宰装模作样地端起了杯子,小小地抿了一下,眼睛猛地瞪大。金钟云在心底无声大笑,看着李赫宰因为自己在旁边而死命绷着的表情。


金钟云快憋到内伤了。噗了一声,假装咳了一下,起身“你先吃着,我去去就来。”


走了几步,转过头,李赫宰脸已经揪成一团了。




“呐,你还是喝牛奶吧。”金钟云把吸管插进去,将牛奶塞到他手里,顺便端走了那杯让他脸都皱成苦瓜相的咖啡。


李赫宰吸了两口,表情瞬间舒坦。


金钟云了然。“你果然是初丁口味啊。”


李赫宰一口牛奶喷出来,“我不是!”


“你看看你,还吐奶。”


李赫宰脸涨通红,忿忿地看着他。


“话说我真的很好奇你女朋友啊?我们算朋友了吧?你还把人家藏得结结实实的,这么宝贝呐?我请她吃招牌你也不把人带来。”


李赫宰压着嘀嘀咕咕,“哪来的女朋友啊……”


金钟云看他,李赫宰紧闭了嘴巴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。


“还不说实话?”


“好嘛,我喜欢你啊。”看着金钟云面无表情的样子,声音忽地低落了下去“是你让我说的,你……你不要讨厌我啊……”


这下不只是耳朵,连眼睛都红了。


金钟云叹口气,摸了摸他的头。“你反射弧怎么这么长?我那么早之前就跟你暗示过咖啡馆怎么会有牛奶和草莓汁啊。”


“那那些牛奶和草莓汁哪里来的?!”


“pabo呀,第一次是我让钟真去买的,后面的都是我提前准备的。笨蛋,那是给你的特供品啊。”
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
“噢……”李赫宰埋下了头,耳朵滴血,头顶冒烟。


是我的特供草莓啊。金钟云捂住了心口。三秒后掐着他的下巴亲了上去。


嗯,比草莓甜。








“所以一开始为什么要虚构个女朋友出来?”


“因为我要追你啊,要man!怎么能让你知道我喜欢吃甜的啊。他们都说这太女孩子气了。”


“哪有,这么可爱。”


“可是初丁口味很幼稚嘛。”


“你终于承认你初丁了?”


李赫宰翻了个大大的白眼“你敢说你不喜欢甜的?”


“我喜欢啊!”


李赫宰一脸那你为什么要嘲笑我的控诉表情。


金钟云亲亲他嘴角“我不喜欢甜点,可谁让你这么甜啊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不怎么喝咖啡,不造咖啡馆卖不卖果汁牛奶和蛋糕。


不合理的地方就请大家谅解一下啦。

评论(4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